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CLDAA - 美國加州排舞協會

一年多前,經由Sophia的介紹參加了美國加州排舞協會(California Line Dance Association of America),因為地點就在離家不遠的Safeway旁邊,實在沒有偷懶的理由。因此每個週六與週日上午去跳一個小時的Line Dance,運動健身,活絡筋骨。咱們雖然是半百的年紀,自己覺得還年輕,那麼就更應該要運動囉。

我很喜歡跳舞之前20分鐘的健身操,讓關在辦公室一週的肢體,得以野放,全身的筋骨與細胞,也因此甦醒過來。健身操與各式舞步的音樂都是協會老師精心挑選的,節奏活潑充滿律動感,而舞步當然也是老師們自己編製的。跳舞除了運動外,還可以訓練記憶力與反應力,因為要記住舞步與跟上旋律呀。

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是由林貴香老師在2004年創立,宗旨在於舞出健康、快樂與燦爛的人生。目前已經有兩千多位會員,除了每週固定的練習外,協會也經常做慈善表演。林老師本人雖然比我們年長一輪,卻因為舞蹈健身,身材保持的很好,也仍然年輕美麗。此外,林老師還是北美洲台灣工商會的總會長,能力與人緣都非常好,之前有機會與她認識,才知道她是灣區重量級人物之一。傑出的人物除了專長與能力外,都還有不同於他人的視野與處世之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