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童軍 - Court of Honor

週日8月30日是童軍Troop 508一年一度的盛事,就是「榮譽議庭」(Court of Honor)暨BBQ聚會活動,週日下午四點半至晚上八點,在Saratoga的Wildwood Park舉辦。聚會之前,Assistant Scout Master Dr. Contag還帶領童軍製作"The Hour Glass"(如同"沙漏"),即用木棍與繩子紮綁兩個相對疊置的金字塔造型,高度超過兩公尺。Albert當然也參與協助並學習,他總是第一個抵達的童軍,因為我們是新生,比較積極與努力。Albert當然覺得紮綁建塔很有趣,因為是第一次經驗,很新鮮呀。

「榮譽議庭」乃在表章童軍們在過去一年來,參與活動與學習的成果,今年有兩位達成最高的Eagle階級,許多人都完成了各項的requirements或學習勳章。Albert加入童軍五個月,參與了許多活動也獲得了四個學習勳章,快要完成Tender Foot的所有requirements,在明年的「榮譽庭」應該可以達成Tender Foot與First Class的層級。童軍的Sout Master與Assistant Sout Masters都是全心貢獻,並且有著十八般武藝的家長們,Albert能夠跟隨他們學習與成長,真是再好不過。那些知識、常識、技能與互動,是學校裡學不到的。Albert對童軍的露營與種種戶外活動更是喜愛極了,一點都不覺得辛苦或累,像是放出去的馬,得以馳騁天地開闊的空間,多麼暢快舒活呀。(因為平常都與Mommy待在家裡,當然悶吧。)那麼就好好運用中學這幾年的時間參與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