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Miller Graduation

Miller Middle School 創立於1960年,2010年正好是第50屆的畢業典禮。今天畢業生都要穿正式服裝,Albert也第一次穿白襯衫打領帶、黑色西裝褲。嗯,看起來真是長大了。我買了慶祝畢業的汽球,自己很開心,但是Albert不讓我帶到學校去,只好放在家裡囉。

畢業典禮在下午四點舉行,今天陽光亮麗,照耀著這群青澀的少年。典禮開始時,約四百名畢業生列隊一個個從黑色與黃色交錯的汽球拱門走入現場,男生都難得的像個紳士,女生都像公主般。平常覺得他們都還是孩子呢,怎麼恍然就成為小大人了。校長致詞時說到,他不想說"畢業",因為畢業代表著學業已經完成,而這些學生們是即將要進入另一階段的學習,一個更為豐富多元的學習階段。希望學生們為自己訂定目標,努力向前邁進。的確,學習是一輩子的事,更為深入的探索與研究才將要開始呢。

晚上還有為畢業生舉辦的party,我真想去看看他們的Party都在做什麼,可惜沒有及時登記去當義工。待Albert上高中後,Mommy我就得更努力去參與學校PTA了,才能了解teenager的狀況呀,尤其這個年紀的孩子並不喜歡Mom的介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