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Troop 508 - Court of Honor

週日(8月29日)童軍Troop 508舉辦Court of Honor以及烤肉和Potluck聚會,傍晚在位於Saratoga的El Quito Park裡,童軍與家人們共約一百人參加此一年一度的活動。因為今天是童軍們的學習與進階,被認可的重要日子。

今年Troop 508有一群小童軍(六年級生)新加入,而最大的scout已經上十二年級,相差有六歲之多,於是可以看到這群男孩子們,個頭差距極大,非常有趣,就像大哥哥帶著小弟弟,大家相處很融洽。Court of Honor活動儀式的進行,則事先由大童軍教導年紀小的童軍,然後就交由小童軍們來執行,如此也可以承傳。

童軍有非常好的體制,活動規劃,訓練與學習,讓孩子們接觸、了解大自然,也要懷抱人道胸襟,面對世界,真是孩子們參與的絕佳活動。Scout Master Bill Turpin說,父母的支持與參與,是童軍們達成學習目標的重要推動力量。因為家長至少也必須勤快地開車接送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