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終於搬好家了!

六月三十日Corvette Dr房子租約到期,很幸運地在六月初便找好了房子,是Jenny的繪畫老師高教授的太太的姐姐的房子,高師母Angel代表她姊姊處理房子所有事宜。這棟Oaktree Dr房子,也是老房子,但是Angel對我們實在是太好了,幫我們的後院重新舖草皮,地毯洗過,房子油漆過,換了所有老舊的窗簾,浴室與廚房也都做更新,還有處理天花板的大工程。Angel真是上天送來照顧我們的"天使",她犧牲了前兩、三個月的房租,付所有整理房子的費用,讓我們有個舒適的家,這個老房子也煥然一新了。Jenny半賣半送的為我們家安裝了她公司的飲水器,當然也是獲得Angel的同意並支付費用。Angel實在是少有的好房東,主要是她也是藝術愛好者,尊重房客並且惜才愛護我們。

忙了兩週,才一切恢復正常,主要是因為所有整理房子的步驟,都是倒著做,所以忙壞了,還到Angel的媽媽家借住了三天。整理Oaktree Dr的房子,是靠Corvette Dr的鄰居陳先生,他一直在做房屋更新的工作,於是很多事務都交給他處理,他還熱心地幫我們處理許多的小事物。上週因為我去上一週的課,Albert上完網球課,中午便麻煩Sabrina幫忙接Albert到Ada家去。遠在他鄉,任何事情都要靠熱心的朋友們的幫忙。其實不論在那裡,周圍朋友們的扶持與協助網路,真是重要呢。我們只有感恩,再感恩呀。Daddy朋友家的沙發借放在我們家,放在客廳倒是剛好。現在一切安頓好,終於可以安心地在書房裡讀書與工作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