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Albert獲得Industrial Arts Award

學期快結束了,週四是Reward Day,學校帶所有Miller學生去Great America遊樂園玩。週三晚上則是Award Night,Albert說不知道有這個活動,我雖然在網站上看到,但是覺得Award可能也不會獲得,就沒有去參加。沒想到,週四Albert從Great America回來說同學告訴他,他得了個Award。真是Surprise呀。週五Albert帶回來這個獎牌,是他在Woodshop課獲得的獎。

Albert的確是熱愛木工製作,做的東西也真精細,重要的應該是這最後一學期,他挑戰了一個沒有人做過的作品,Wooden Gear Clock,聽說是結構很複雜的作品,老師還特別為他去購買所需要的木料、特別的零件、配件等。我們也自己去尋找一些配件,我開車找了好幾家店,從一家店問到另一家店,煞費苦心,店家們都蠻驚訝一個中學生,要找這些東西做那個複雜的clock。這件作品做了這學期約三分之二的上課時間,至今還沒有完成。下週是最後一週了,可能必須學期結束後在家完成。Albert說沒做完應該沒有關係,因為老師在他的成績本上畫了許多Happy Face,知道他非常用心克服困難地在做,這個Award就是肯定吧。期待很快可以看到完成的作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