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City of Mountain View

10月13日上午,仍然是送Albert上學後,我們開車到Sunnyvale的Bayland Park,(直走Lawrence Expressway到底就是了)。這兒沒有什麼特別景觀,一大片土地保留區,有溼地區,也有一塊綠草地,有好幾個人在此玩遙控飛機呢。另外還有一條trail可以繞著走走,我們在那兒散步曬曬太陽30分鐘之後,開車到不遠的Mountain View去看看。


Mountain View這個城市最早是舊金山港口與聖荷西中間的公共馬車通道的一站,因為豐富的果園與葡萄園,在19世紀晚期成為了農業繁盛之鎮。二十世紀初,人口只有611。二次世界大戰之後,因為電子業與航太工業的成長,人口也開始增長,今日它已經是矽谷高科技區的中心,人口約72,000。在它的downtown,市政廳、表演藝術中心與圖書館相鄰,形成一個市民活動的極佳地點。這個有589個座位的表演藝術中心,是Santa Clara County主要的表演藝術機構之一。圖書館內部設計很現代,閱讀區有大片窗戶,在那裡看看報章雜誌,對我們這種閒人是很棒的。在市政中心附近街道上兩旁則是各國風味的餐廳,看起來都蠻有特色的,中午我們便在一間義大利餐廳吃飯,我們點的spinach沙拉加烤過的蝦子,口感很好,令人非常滿意呢。午餐過後開車不到15分鐘便回到Miller,接Albert放學,然後我們又到Campbell Community Center去打網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