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Daddy考駕照的經驗與其他

週一(10/6)Daddy到San Jose的DMV去考駕照的筆試,前一晚看了看Handbook,考試一次就考過了,還是100分喔,(Mommy筆試考了三次,最後仍然是錯了三題過關的)。10月16日下午去考駕照的路試,Daddy這位在台北開車技術不輸計程車司機的人,竟然沒有通過,原因是開的太慢以及其他。其實主要是Daddy太緊張,怕聽不懂主考官的英文指示,就開得很慢想等主考官的指示。沒關係啦,反正學一個經驗,失敗為成功之母,下次就更有信心囉。

週五(10/10)上午開車到Cupertino靠山邊的Monta Vista一帶逛逛了解環境,附近還有兩個高爾夫球場,打一場球只要20-25元美金,比起在台灣打球的費用是便宜許多呢,Daddy喜愛高爾夫球,下次過來這裡時要帶一套球具來打打球囉。高爾夫球場的綠地實在是奢侈的享受,因為它只服務特定的人士。會打高爾夫球的人,能夠在賞心悅目的綠地上追逐小白球,運動、呼吸新鮮空氣並且散步其中,的確是好呢。而我們這些不打球的人只能在邊緣瞻望囉,不過能欣賞滿滿的綠意,也是視覺上的享受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