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夏威夷之旅 - Kayaking

悠閒的假期即將結束,8月9日我們開車再度沿著Oahu島東南邊海岸走。亮麗的陽光照耀著寶藍色的海水與白色的沙灘,令人覺得如此地relax。似乎是廣柔的水域,與清澈地藍,讓人解除了日常生活中具象與抽象的任何武裝,只想倘佯在無垠天地的懷抱中。難怪許多人都喜歡找個海邊小屋渡假,以暫時擺脫紅塵俗事之纏繞。

Albert當然愛玩水,也要再去Kayaking。傍晚Daddy與Albert到Waikiki 海邊划船,我就坐在沙灘上欣賞海邊絢麗的晚霞美景,讓太平洋溫暖的水拂過手腳。懷想著古往今來多少文人雅士,為這無可比擬的自然神采吟頌與讚嘆呀。Albert說他們看到了好大的綠色海龜從旁邊游過耶,真是難得的體驗。8月10日要Check out 旅館前,他們倆人又去划了一個小時的船才盡興,回來梳洗後,我們便前往機場,揮別夏威夷這個魅力別具的渡假島嶼,結束10天的假期。Aloha,相信後會有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