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

再訪西雅圖

今年暑假Albert獲得Amazon intern job到Amazon位於西雅圖的總部實習三個月。Purdue期末考一結束,5月9日便從學校直接飛到西雅圖。他和朋友一起合租了間兩個臥房的公寓,地點很好,離Pike Market Place很近,走路到公司要30分鐘。公寓看起來很不錯,但是沒有傢俱。結果Albertf買了一張沙發床和一個咖啡桌,他的朋友就只買了個氣墊床,其他東西全都省了,兩個男生就如此地過了三個月。男生過日子真容易。

我們計畫在Albert 的 Intership 結束之際,前往西雅圖接他,再一起去奧瑞岡州旅遊。7月27日我與daddy開車前往西雅圖(得開845英里),雖然路途遙遠,但是抱著休閒的心情,也就毫無壓力。一路上聽著音樂,觀賞著路旁的景觀逐漸地變綠,進入奧瑞岡州後,滿山蔥綠的樹讓人也覺得心曠神怡!我們在Roseburg過了一夜,隔日從波特蘭到西雅圖之間,車潮繁密交通遲緩。西雅圖畢竟是個大都市,從交通即可見證,所以我們直到下午5點半才抵達Albert的公寓。

進入室內,滿地凌亂的東西挺嚇人的,才想到這就是男生宿舍吧!Albert睡在客廳,我與daddy正好可以把帶來的氣墊床和寢具放在他的臥房。整理好我們將住三天的房間後,我們就出去吃晚餐。決定到十年前曾經去過的,位於海邊的Anthony's Pier 66。那裡的steam mussel仍然鮮嫩好吃,其他食物也還不錯。重點是餐後可以欣賞海邊的夕陽。Albert 現在是地主了,就由他帶領著我們遊逛岸邊水景。

西雅圖因為被山脈和湖泊所環抱,自然美景天成,而有「翡翠之城(the Emerald City)」的稱謂。再訪這個流露著優雅愜意氣息的城市,仍然為其湖光山色和點綴其上的船帆姿采所深深迷醉。

沒有留言: